郑州市金融学校2023年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燃动开幕

2023年10月10日 16: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2023年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2023年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

国旗队入场

国旗队入场

方阵入场

方阵入场

方阵展示

方阵展示 (2)

方阵展示3

方阵展示

党委书记付强致开幕辞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致开幕词

校长都亚萍宣读开幕式获奖班级名单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宣读开幕式获奖班级名单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秋高寒露至,旭日犹融融。为贯彻执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上报工作》文件精神,10月8日,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2023年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开幕式。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会长王林栓应邀出席,党委书记付强、校长都亚萍等校领导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地护卫国旗入场。旗手们一个个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展现了金融学子“厚德、砺能、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彩旗队紧随其后,彰显新时代金融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花束队挥动献花表达心声,朵朵鲜花献给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伴随着激昂的旋律,不同班级方阵身着整齐的服装、手拿特制的道具、高喊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用别出心裁的设计与精彩绝伦的表演表达着对这场体育盛会的期待与热爱。

      随后,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致开幕词。他表示,体育是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下的重要一环,只有加强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身心,才能为追逐个人梦想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奠定良好的基石。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各项比赛中充分激发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彰显出金融学生的运动激情、蓬勃朝气和活力风采。

      最后,校长都亚萍宣读开幕式获奖班级名单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金融学校的操场上响起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2023年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为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体育技能、挑战自我极限、培育团队精神的广阔舞台,热爱体育的金融学子将继续以奔跑的姿态、向上的精神,在火热的赛场上奋勇拼搏,在时代的激流里勇立潮头,在未来的人生中绽放风采。

图/文: 金融学校 付晓旭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