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铸魂育新人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2023年10月11日 10: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焦点啦啦操社同学为师生表演舞蹈_副本

焦点啦啦操社同学为师生表演舞蹈

0星空合唱团同学为师生演唱歌曲_副本

星空合唱团同学为师生演唱歌曲

1政教处副主任程宝义主持闭幕式_副本

政教处副主任程宝义主持闭幕式

2运动会总裁判长陈阳宣布运动会各团体总分_副本

运动会总裁判长陈阳宣布运动会各团体总分

3政教处副主任彭得发宣读入场式及跑操比赛获奖班级名单_副本

政教处副主任彭得发宣读入场式及跑操比赛获奖班级名单

4获奖合影_副本

获奖合影

4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为获奖班级颁奖。_副本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为获奖班级颁奖5副校长李伏庆总结讲话_副本

副校长李伏庆总结讲话

6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宣布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_副本

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宣布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闭幕式现场_副本

闭幕式现场

学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_副本

学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IMG_1454_爱奇艺_副本

你追我赶

IMG_9252_爱奇艺_副本

教工项目

IMG_1622_爱奇艺_副本

精彩瞬间

4K4A0582_爱奇艺_副本

高光时刻

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在组委会精心组织下,在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10月9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第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闭幕式由政教处副主任程宝义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副校长张浩、李伏庆、王勇,工会负责人翟刚,政教处主任潘冠华参加闭幕式。

在焦点啦啦操社和星空合唱团的暖场互动中,本次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在团体奖颁奖环节,运动会总裁判长陈阳宣布了本次运动会各团体总分,政教处副主任彭得发宣读入场式及跑操比赛获奖班级名单,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接着,副校长李伏庆对本届运动会作总结发言。李伏庆表示,十九健儿能拼搏,运动场上逞英豪,回顾比赛过程,有许多精彩的瞬间和回忆。运动场上最美的风景是每一位蓄势待发、大显身手的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比速度,奋勇争先比毅力,全力以赴比力量。崭新的跑道上,运动健儿们身影如离弦之箭,心无旁骛,眼中只有终点线;田赛场上,空中画出的完美弧线正是青春少年对高度长度的不断挑战。而赛道之外的风景同样精彩动人,他们文明礼貌比纪律、互勉互励比爱心、细心周到比服务。热闹的赛场外,啦啦队的同学们加油助威,热情高涨,一句句全力呐喊,一遍遍鼓掌摇旗;学生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维持秩序,联络沟通,不亦乐乎;裁判员和班主任们,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兢兢业业,默默奉献。整个运动场上,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不仅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更重要的是凝聚了团队,展现了风貌,焕发着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锻炼的是身体,磨炼的是意志,张扬的是个性,展示的是品质,砥砺的是精神。和亚运携手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的学子们积极发扬全力拼搏、勇于吃苦,敢于超越的运动精神,勤奋学习激扬青春意气,快乐成长接力强国之梦。

图/文: 郑州19中 代树芳/彭振 吴祥辉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