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第一次信息员工作会

2023年10月16日 15: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e4e471bcc61d26ab94dee51f5980ea6

信息员参加会议

d3857829bc56b4828bfdffe348ac33f

学校信息中心主任周斌部署工作安排

cc41f0e034d3cf2b73c613da84074bd

学校工会主席郭宝生谈信息员队伍建设

10月12日下午,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召开信息员工作会议。工会主席郭宝生、信息中心成员及各行政处室、系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信息中心通讯员刘雯雯通报了开学以来各行政处室、系部向官网、教育信息网、官方微信的投稿情况,肯定了各位信息员在新闻发布、网络安全、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如信息传递的渠道、文字编辑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图片处理技巧等提出了改进措施。

接着,学校信息中心主任周斌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他首先对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兼任所在部门的信息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学校信息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始终保持敬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要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信息的准确、及时、全面传递。

学校工会主席郭宝生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针对信息员的能力培养,学校计划开展一系列培训活动,包括组织参加相关的技术培训和交流活动,提高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同时,学校将根据信息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评优奖励,激励他们更好地发挥作用。

学校各信息员表示会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信息安全,为学校的发展创造良好的信息化育人环境。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刘雯雯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