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耿勇军一行到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11月01日 13: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梁寅峰(左)向耿勇军(右)介绍国际部办学情况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左)向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耿勇军(右)介绍国际部办学情况。

3介绍图书馆馆藏物品_副本

介绍图书馆馆藏物品

5观看学校女子篮球队训练_副本

观看学校女子篮球队训练

7参观学校游泳馆_副本

参观学校游泳馆

8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普通高中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10月30日,郑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耿勇军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调研指导工作。郑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军等参加调研。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从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耿勇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国际部、图书馆、运动场、校园文化长廊、体艺馆、音乐厅等场所,对学校办学成绩、文化建设、内涵发展以及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表示今后将对学校建设发展继续提供大力支持,更好地服务师生。

深入学校悉校情,调研指导促发展。梁寅峰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发挥优势、细化管理、突出特色、提升内涵、提高质量,践行好“三健三高”的育人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图/文: 郑州19中 文/陶梦娜 图/吴祥辉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