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师生 郑州二中校领导看望参加拓展训练师生

2019年10月11日 16:13 已有8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王校长达到基地与老师们交流

与老师们交流

校长与老师们交流

与老师们交流

校长关心学生基地生活情况

关心学生基地生活情况

校长品尝学生们的厨艺

品尝学生们的菜品

校长探望与学生们交流

与学生们交流

学生们齐心协力攻克团队墙

学生们齐心协力攻克团队墙

合影留念_副本

与参加训练老师合影

10月10日一早,郑州二中高一年级拓展训练进行到第三天,校长王瑞来到河南晨明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看望在基地训练的全体师生,并送上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与祝福。

王瑞详细询问师生们在基地的生活,了解学生训练情况,并对老师们近日不辞劳苦的陪伴表示慰问。他与老师们交谈过后,又观看了学生们的训练情况。在观看学生们攀爬团队墙的过程中,王瑞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点赞,并不时地为学生们加油鼓劲。

王瑞随后又来到森林厨房,看到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做饭环节,他走到学生之中,询问学生们的午饭菜单、午饭如何分工、基地饭菜是否可口,住宿是否方便等情况,表扬了森林厨房中主动切菜与掌勺的同学们。在品尝过学生们自己做的饭菜之后,王瑞对学生们的厨艺给予热情鼓励。他还鼓励学生们,要把在拓展训练中所学所感运用在学习与生活中,做积极向上、乐观好学的二中人。

王瑞的关心和鼓励为参加训练的师生注入了更强的动力。在训练中,学生不仅能够提高自身的各种能力,学会新的技能,而且增加了自己和同学、师长与父母之间的情感。这一系列训练能让高一新生更快适应高中生活、养成习惯,更好地朝着“健康、博爱、有为”的方向发展。

图/文: 郑州2中 张璟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