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7中学在郑州市教育局体育节拔河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0月14日 15:46 已有6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赛前做好准备,相互鼓励

赛前做好准备,相互鼓励。

激烈角逐,奋力一搏

激烈角逐,奋力一搏。

学生们为自己点赞

学生们为自己点赞

郑州107中学参赛人员

郑州107中学参赛人员

10月1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体育节拔河比赛在郑州19中举行,郑州107中学高二年级男女生共12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一等奖。

本次拔河赛以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带动学风建设。各校学生纷纷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郑州市第107中高二年级的12名精英强将更是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各位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拧成了一股绳,将郑州107中学子的精神风貌挥洒得淋漓尽致!

郑州107中学子在本次拔河比赛中收获颇丰,经过激烈的角逐先后战胜了强劲的对手,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学子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有利于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乐观的生活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

图/文: 郑州107中学 樊晓蕾 秦芳媛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