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中女篮在河南省校园篮球联赛中喜获双丰收

2019年10月21日 14:23 已有138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11

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222

颁奖仪式

3333~1

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2019年10月17日-10月20日,河南省2019年校园篮球联赛初中组比赛在河南省实验中学如期举行,经过三天五场的激烈奋战,郑州三中女篮最终荣获本次比赛初中女子组季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球队队长邵馨妍获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张珩获优秀教练员。

  参加这次河南省校园篮球联赛初中女子组比赛共有8支球队,其中郑州、洛阳各有3支队伍参赛,济源市也派出2支球队参与角逐。小组赛中郑州三中女篮在首日比赛中便接连战胜济源市济水一中和洛阳伊川实验中学,第二日比赛虽然输给了河南省实验中学但仍然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挺进四强。最后一天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教练员赛前针对对手速度快、冲击强的特点进行有效部署,队员在比赛中严格贯彻教练意图,全场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

  通过本次比赛三中女篮队员们不畏强手,得到了充分锻炼,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自信。10月底她们将再次出征2019CCWBA中国中西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年度总决赛,祝愿郑州三中女篮站上更高的领奖台。

图/文: 郑州3中 张珩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