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篮球队喜获2019年河南省校园篮球联赛冠亚军

2019年10月22日 16:32 已有101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积极防守

积极防守

卡位要球

卡位要球

拼了!

拼了!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

获奖了

获奖了!

  10月20日,“2019年河南省校园篮球联赛”在河南省实验中学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中,郑州八中男子篮球队获得初中组冠军,女子篮球队获得了初中组亚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实验中学承办,根据郑州市、洛阳市、济源市三个校园篮球试点城市的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布局数量,由各试点城市根据分配名额和市级比赛成绩,择优推荐初中组男、女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郑州八中男子篮球队作风硬朗、勇于拼搏、稳扎稳打、力克群雄,最终获得了冠军。郑州八中女子篮球队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发扬八中女篮绝不放弃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惜败东道主河南省实验中学获得了亚军。

  郑州八中篮球队的胜利,正值郑州八中地下体育馆建成之际。在比赛结束后教练员买争这样讲道:“我们这一场胜利来得很及时,在地下体育馆落成之际,我们也拿到了河南省的冠军。这不管是对我们队伍还是对于我们的学校来说都是一个鼓舞,接下来我们还会代表河南省去参加全国比赛,我相信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郑州八中的体育事业会也会更上一个台阶。”

图/文: 郑州8中 刘晓娜/孟祥艺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