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召开重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28日 13:57 已有85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3.王红梅主任安排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工作

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王红梅主任安排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工作

4. 保健主任付菁菁做近期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保健主任付菁菁做近期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4.老师们认真参与动员大会

老师们认真参与动员大会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10月26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省级文明单位重创动员大会,动员和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打好打赢重创省级文明单位攻坚战。本次大会主要在于,传达贯彻省级文明单位指导精神,做好重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动员部署,旨在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文明建设上来,把重创文明单位和继续保持作为市实验幼儿园精神文明工作重中之重。

  在本次动员大会上,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以“凝聚爱心筑文明 不忘初心再前行”为主题,向全体教职工对于市实验幼儿园一直以来所开展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在她的介绍中,可以了解到关于“幼儿园基本情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两大部分涵盖数十种内容的“我们一直在做的创建文明单位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开展这些工作所带来的社会正能量影响。

  在介绍中,郝江玉表示,“散播文明之种,培育文明之花,塑造文明心灵,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市实验人的不懈追求,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就让我们通过不懈的努力,使每个孩子都能在幸福中习得文明行为,在文明中感受幸福童年,让每个孩子都能绽放出更加灿烂幸福的笑脸!”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虽然幼儿园的教育只有短短三年,但立足幼儿园教育,郝江玉向各位教职工发出呼吁“我们不能只看这短短三年,而要为孩子看到他往后人生的数十年,要为祖国发展看到往后一百年。”动员大会最后,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王红梅主任及保健主任付菁菁依次针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各班级和各部门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与部署。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对提升一个单位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文明形象,以及对周边示范引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郑州市实验幼儿园于2012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今年是省级文明单位重创年,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举全园之力,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而努力奋斗。

图/文: 实验幼儿园 李响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