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省赛制冷、电子、通用机电赛项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07日 11: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比赛

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比赛

2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赛项比赛

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赛项比赛

3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赛项比赛

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赛项比赛

4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赛项教师组比赛

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赛项教师组比赛

11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承办,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中心、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协办的2023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以下简称制冷)、电子产品设计与应用(以下简称电子)、通用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以下简称通用机电)等三个赛项的成绩正式揭晓。

11月4日—5日,三大赛项共举行了10场次的比赛,来自全省近70所学校的280名学生选手和34名教师选手先后下场较量。最终,赛事决出制冷选手一等奖9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5名,电子报送选手一等奖15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25名,电子抽取选手一等奖15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29名,电子教师组选手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通用机电选手(每组2人)一等奖4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9组。成绩的揭晓意味着两天来的角逐尘埃落定,2023年省赛这三大赛项圆满落幕。

回顾筹备省赛、服务省赛、参与省赛、载誉省赛的全过程,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师生很有感触。一段时间以来,师生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被场地筹备、赛前试机、设备检查、日常训练等环节安排得十分充实,也收获颇多。这不仅是对学校日常教学的成果检验,也是对师生们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严格要求,更将成为以后教育教学工作持续提升的强大动力。

举办2023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落实全员化项目竞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培养具有扎实技术技能基础和合格文化基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未来,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师生将进一步推进技能大赛全员化,推动技能大赛教学化,以竞赛方式全面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项要求。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赵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