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开赛!郑州18中职工乒乓球比赛赛出风格与实力

2023年11月24日 17: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18中工会主席张恺主持第四协作组乒乓球赛开幕式

郑州18中工会主席张恺主持市文教卫系统第四协作组职工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激烈比赛中_20231124151220

激烈比赛中

全神贯注投入比赛_20231124151229

全神贯注投入比赛

参赛队员合影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近日,2023年郑州市文教卫系统第四协作组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郑州18中派出平凯丽、石明莹、王新杰、顾振华4位乒乓球运动员组成参赛队伍。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投入比赛,挥动着球拍,发球抢攻、直推、横挡、削球,扣杀……辗转腾挪,精彩纷呈,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喝彩不断。郑州18中对阵了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在比赛中各位选手拿出了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也增进了友谊。

郑州18中将参与比赛视为展示学校风采和与兄弟学校交流的机会,用心挥拍,虚心请教,大方以球会友。赛后石明莹老师表示,一定要开始正规训练,争取来年比赛能有跨越式进步。

据悉,郑州18中高度重视校工会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凝聚人心,力争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郑州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郑州18中 吴丽华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