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同行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2023年11月28日 11: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2政教处主任潘冠华主持家委会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政教处主任潘冠华主持家委会

3副校长李伏庆回答家长提议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副校长李伏庆回答家长提议

4副校长张浩回答家长提议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浩回答家长提议

5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纪委书记郭中喜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7家委会成员实地查看饭菜_副本

家委会成员实地查看食堂

8学校领导陪同家长委员会成员就餐,感受食堂美味。 (2)_副本

学校领导陪同家长委员会成员就餐,感受食堂美味。

为增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有效沟通,完善家校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11月25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家长委员会会议。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副校长张浩、李伏庆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领导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每一份聘书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都代表着学校的信任,也寄予着学生的希望。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彭得发围绕成立家长委员会的目的和意义发言,他表示,家长委员会是家校关系的粘合剂,是学校发展的催化剂,要以孩子的成长成才为目标,和学校在相互理解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形成教育合力,以期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副校长李伏庆针对上次家长会上家长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作以明确的回复,主要围绕课桌、空调、多媒体等硬件设施的使用与更新,宿舍的洗浴环境及食堂的就餐条件改善等等;副校长张浩围绕常规作息时间设置、“三零自习”以及学期的考试安排等方面解答家长们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困惑,同时强调要家校齐心,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会议结束后,家长委员会成员们走入学校教室、宿舍、运动场、食堂等主要校园功能区,全面了解学生在校的各种生活学习情况。

家校协力,共育未来。本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工作的积极性,也增进了学校与家庭的密切联系。

图/文: 郑州19中 文/贾贝贝 图/张杰磊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