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识人谈性格 共话教学育明天——郑州市陈军霞中职语文杰出教师工作室开展系列讲座

2019年11月15日 17:13 已有78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专家崔蕾老师为工作室老师们授课

专家崔蕾老师为工作室老师们授课

工作室全体成员合影1

工作室全体成员合影

2019年11月14日,郑州市陈军霞中职语文杰出教师工作室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职教园新区举行“我身边的专家”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活动,工作室有幸邀请到郑州市职业教研室综合部主任、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职教专家崔蕾为大家进行题为《4D识人技术在教育教学及日常生活中的应用》的讲座。崔蕾运用自己多年来的研究成果及教育教学经验,用风趣而不失智慧、幽默又饱含哲理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心理学当中的“4D识人技术”,并结合实际教学与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为学生团队的组建提出了有效的指导意见与建议,帮助老师们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加深对学生的了解和对“因材施教”的认识。

“我身边的专家”讲座是由陈军霞中职语文杰出教师工作室开展的一项长期的系列活动,旨在拓展工作室成员的视野与知识面,提高成员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成员提供与教育专家面对面思想碰撞的机会。本次讲座过程中,各位工作室成员不仅对专家的精彩讲解进行了认真的记录,还积极与专家展开互动,就自己在教育教学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专家寻求解答。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大家对“4D识人”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阵阵热烈的讨论为大家驱散了探索过程中的迷茫。

图/文: 经济贸易学校 邢杰承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