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2023年赛项总结反思及2024年赛项布置筹划工作会

2023年12月08日 11: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2023年赛项总结反思及2024年赛项布置筹划工作会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讲话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布置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和班主任能力比赛备赛工作

参赛教师代表范倩雯分享参赛经历

参赛教师代表杨琳琳分享参赛心得

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持续发挥教学能力大赛、班主任大赛风向标作用,12月7日,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2023年教师赛项总结及2024年赛项布置筹划工作会。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校长都亚萍、副校长宋歌、工会主席马俊武及学校各系主任、教研组长和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班主任能力比赛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今年参加教学能力比赛和班主任能力比赛的教师代表范倩雯、郭薇、吴文伟、张爱萍、杨琳琳五位老师介绍参赛经验、分享参赛心路历程。五位老师均表示经过比赛磨砺,极大提升了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班级建设能力,为自己今后的专业发展及班主任工作能力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布置学校2024年教学能力比赛和班主任能力比赛备赛工作,希望老师们学习弘扬教育家精神,认真学习职业教育理论知识,提升数字化教学能力,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认真虚心向优秀教师学习,取长补短,争做学生心灵的守护人。

学校党委书记付强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参赛老师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学校竞赛工作的“三步走”计划,希望老师们稳扎稳打,增加自身的理论储备、知识储备、素养储备、经验储备,从而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力争实现学校“年年有金牌,赛赛有大奖”的竞赛工作总体目标。

据悉,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郑州市金融学校物流专业范倩雯团队荣获二等奖,艺术专业郭薇团队荣获三等奖,杨琳琳团队荣获班主任能力比赛二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全方位跃进。

教育要发展,教师是关键,教师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是学校发展的力量之源。本次会议既是对参赛教师的鼓励,也是为今后的竞赛备赛工作拓思路、明方向,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助力学校教师快速成长。

图/文: 金融学校 花振飞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