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唱响“融”文化校园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红歌合唱比赛

2023年12月09日 14: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出彩金融人,共筑中国梦”红歌合唱比赛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致辞

精彩演绎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和校长都亚萍为荣获特等奖的班级颁奖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作总结讲话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12月7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举行“出彩金融人,共筑中国梦”红歌合唱比赛。该校党委书记付强、校长都亚萍等校领导、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会长王林栓及在校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都亚萍寄语学子:重温传唱红色歌曲,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昭示,她希望同学们用红歌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的热爱之情,表达郑州市金融学校师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展示金融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经郑州市金融学校各系部初赛,最终有15个班级进入决赛环节,每个班级唱两首参赛曲目:一首必选曲目,一首自选曲目。参赛班级竞争激烈,精彩不断,分数不断刷新、不断变化,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最后,该校高考部23级5班、经贸系23级3班脱颖而出,斩获特等奖,经贸系23级1班、财政系23级3班荣获一等奖,其余11个班级荣获二、三等奖。

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付强对活动作总结讲话,付强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在红色文化引领下去奋斗、去创新,成为一个珍惜光阴、热爱学习的人;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成为一个值得老师信赖、父母放心的人;成为一个有理性、有智慧、有眼光的现代人。

图/文: 金融学校 张怀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