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EEC校区校长陈奡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访问交流

2023年12月14日 17: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赴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访问交流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对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EEC校区校长陈奡介绍两校合作方案

2023年12月11日上午,伴随着初雪的降临,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EEC校区校长陈奡等一行人到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就校际文化交流、学生升学培养及在职教师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京辉对陈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及学校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表示近几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努力构建师生互访、专业对接、学生学业提升、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等为一体的国际化办学体系,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质量。

陈奡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是经泰国教育部批准的正规大学,学校位于曼谷北郊,坐落在政府中央办公区。自建校以来,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以正大集团为后盾,秉承学以致用的思想,完全实现了理论结合实际的教学过程。学生来自国内外,学习期间可以真正接触及收获到正大集团这个庞大的企业共同分享丰富的管理经验。泰国正大管理学院将努力在服务学生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持续用力,为培养更多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和工作视野的知泰知中、中泰友好人才积极贡献力量,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中外文化、科学研究、办学模式、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和可行方案。此次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来宾的到访,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之间的文化交流,充分搭建起经验共享、文化互通的桥梁,也有助于扩宽学校的国际合作领域,共同推动教育领域的国际化发展。

图/文: 电子信息工程 宋睿莹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