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健步走 携手向未来 郑州11中举行庆元旦健步走活动

2023年12月26日 14: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校领导进行活动动员

健步走队伍快乐出发

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

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

12月25日,郑州11中开展以“迎新健步走 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庆元旦健步走活动,以健康、奋进、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年新征程。

冬日暖阳,一扫冬风之料峭。三五成群的教职工喜笑颜开,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健步走的队伍宛如一条游动的彩色长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过程中,体育老师谈道,健步走要跨大步,速度敏捷,双臂摆动,抬头挺胸,动作要到位,效果会更佳,健步走比慢跑安全,比散步有效,时间以30分钟更佳。大家听完,队伍的动作更加规范、有节奏。校医讲解说:“健步走对心脏也非常好,因为脚步离心脏最远,穴位又多,健步走能增强脚部功能,刺激穴位,还能促进血液循环,起到保健作用。”“还可以放松心情,呼吸新鲜空气,活动筋骨,强身健体!”队伍里的老师又补充道。

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前行,畅谈着工作和生活,不时拿起手机摄影,记录这美好的瞬间。本次活动首次采取小程序定点打卡的方式,创新的统计形式更为灵活和便捷,让大家有了更好的锻炼和体验效果。

一直以来,郑州11中工会坚持举办每月一主题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使大家在愉悦心情、强身健体的同时,拉近距离,增进友谊,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 郑州11中 褚海洁 张敬敬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