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举行“冬季体育锻炼展示”活动

2019年12月17日 10:57 已有53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保教副主任赵静雯主持本次活动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教师赵静雯主持本次活动

2.我们准备好上场了

我们准备好上场了

3.看我多专注

看我多专注

4.单手拍球的姿势是不是很酷

单手拍球的姿势是不是很酷

5.园长妈妈也来给我们加油鼓励

园长妈妈也来给我们加油鼓励

6.别看我小,拍球的本领可是大大的

别看我小,拍球的本领可是大大的。

7.宝贝儿加油,你是最棒的

宝贝儿加油,你是最棒的。

8.听,哨声的响起

听,哨声的响起。

9.哇,看我跳的飞起来 了

哇,看我跳的飞起来了。

10.保教主任王向青总结此次活动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保教主任王向青总结此次活动

枯黄的树叶随着萧萧的寒风,纷纷落下,也让我们缩紧了身体。听,这热火朝天的声源处,原来是郑州市教工幼儿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冬季体育锻炼展示”活动。2019年12月13日,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的孩子们精神抖擞地汇集在多功能厅,分年龄段依次展示冬季体育锻炼的成果。

市教工幼儿园一直把幼儿健康教育、体育锻炼作为活动开展的重要内容,跳绳、拍球是冬季体育锻炼的主要内容之一。在此之前各个班级采用不同形式记录幼儿锻炼情况,家长们也是积极配合地加入到活动当中,以视频、图片等打卡的方式反馈孩子们的进步,大大提高了幼儿对运动的兴趣。“老师,我想出去跳绳”“老师,什么时候我们出去拍球呀!”每天,在操场上、教室里、走廊上都可以看到孩子们认真练习拍球和跳绳的热闹景象。

展示现场,首先上场的是中班小朋友,他们参加的项目是绕障碍运球。小选手们各就各位,在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小朋友们带着手下的篮球一步一步地通过障碍物,赢得了阵阵掌声。紧接着进行展示的是小班,哨声一响,小选手们压低身子,眼睛紧张而认真地盯着在自己手中上下跳动的篮球,个个不甘示弱,裁判老师也是禁不住向小选手们伸出了大拇指。

最后入场的是大班选手。瞧!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小选手们全心投入、不甘落后,眼里充满了喜悦和自豪。这一刻孩子的精彩表现,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阳光体育锻炼”的魅力。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开展的冬季体育锻炼——拍球、跳绳活动,不仅是为了提高幼儿适应冬季寒冷环境的能力,增强幼儿身体素质,还要在活动中激发幼儿的运动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培育幼儿坚强的意志,在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下,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阳光般的性格。

图/文: 教工幼儿园 王琳洁 马唐宁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