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正文

盈盈花盛处 春风花草香

2019年04月11日 17:54 已有183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耐心讲解

图片2

同伴互助

图片3

英姿飒爽

图片4

最美巾帼

她,中学一级教师,参加工作21年来,一直从事信息技术教学工作,在教学工作中一贯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所著论文多次在省市获奖。对待教学服务工作,始终秉承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的原则,待人真诚友善。她,就是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的李莹老师。

教学中的常胜“将军”

李莹老师担任郑州24中信息技术的教学工作。授课时,细致讲解、面面俱到;课下时分,认真钻研教法,精心准备课件。多年来,总结了一系列操作技巧和应试考题,确保她的学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学科100%的过关率,是当之无愧的常胜“将军”。

教务处的“全能莹姐”

除了信息技术的教学工作,李莹老师还是教务处的一名教务员。负责一个年级的教务工作和全校艺术生的美术考务工作。面对繁杂的教育教学工作,她没有任何抱怨,始终坚守在服务教学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始终以极大的热忱,无悔的精神,认真、踏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是教务处年轻教师的全能大姐。

运动场上的“毽球达人”

李莹老师是学校毽球社的一员主力。天资,加上爱好,使她成为学校毽球队的主力干将。在各级各类的赛场上,都能看到她英姿飒爽的背影和开心的笑脸。2017年、2018年,郑州24中女子毽球队荣获郑州市第一届、第二届职工毽球比赛一等奖。

巾帼英雄不让须眉

2019年3月,郑州24中评选第三届校园巾帼秀,李莹老师成功当选。学校的颁奖词是对她事业、生活的凝练,是专属于她的荣誉时刻。

“她,瘦弱坚强,朴实敬业!从教二十一年,尽职尽责,任劳任怨!面对生活的打击,她含着笑应对,不敢当误学校半点工作。公婆说她不是闺女胜似闺女,相处近二十年从未红过脸,拌过嘴;丈夫说生病后最对不起她,起早贪黑,来回奔波,端饭喂药,悉心照顾,老婆绝对是上天最好的恩赐!女儿说妈妈用瘦弱的肩膀撑起了家里的天,真心伟大!同事说莹姐最好,每次去教务处求助她,总是不厌其烦的热心帮助我们,是我们暖心的小管家!她就是教务处默默绽放的丁香花。”

图/文: 郑州24中 刘铮 李彦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