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八中2019届厉兵秣马 迎战中招体育考试

2019年03月04日 16:3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班主任老师们积极组织学生列队等待入场

班主任老师们积极组织学生列队等待入场

学生考前的热身活动

学生考前的热身活动

挥洒汗水,灌溉梦想的种子

挥洒汗水,灌溉梦想的种子

起跑线像一条绷紧了的弓弦,喷射出青春的速度

起跑线像一条绷紧了的弓弦,喷射出青春的速度。

拼搏的初三,跳动的青春 - 副本

拼搏的初三,跳动的青春。

激情的跳跃,飞向明天的希冀 - 副本

激情的跳跃,飞向明天的希冀。

体育组老师们席地而坐吃午餐

体育组老师们席地而坐吃午餐

团结拼搏的郑州八中体育组 - 副本

团结拼搏的郑州八中体育组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机能,掌握学生体育锻炼的具体情况,全面了解中考体育考试流程,使学生提前重视体育中考,督促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激发学生的训练热情,3月3日,郑州八中组织全体初三学生进行中招体育模拟考试。

  此次体育考试项目包括: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长跑、立定跳远、50米跑、跳绳及足球运球。为了使本次考试能正常有序地进行,郑州八中体育组做了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九年级各班班主任们更是积极配合组织学生有序参加考试。考试前,学校根据体育考试准则对每位裁判员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安排老师为学生认真讲解考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在考试中,学生们卯足了劲,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测试。他们相互鼓励,奋力拼搏,积极奔跑。有些体力不佳的同学也尽量坚持跑到终点,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全体同学都发挥了较高的考试水平,展现了八中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考试期间郑州八中体育组的老师们展现了超强的团队精神,在各个项目、各个场地上辛苦地给学生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测试,宝贵的午餐时间更是席地而坐,勉强填饱了肚子继续进行下午的测试。九年级各班的班主任们也是全程陪同本班学生给学生不停地加油鼓劲。来自田径队、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的学生裁判员们也积极助力了本次体育模拟考试,配合体育组老师圆满完成了本次体育模拟考试工作。

  此次体育期末考试为将来的中考体育考试积累宝贵经验,既让学生对自己的真实水平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找出了差距与不足,又锻炼了心理适应能力,更使体育老师清楚地看出前阶段训练的效果,为今后的训练指明了方向。

图/文: 郑州8中 刘红军 吴学利 张虹/王少宾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