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我市教育系统“迎七一 学·考·赛”活动党员业务知识电视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15日 18:51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8229-

6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系统“迎七一 学·考·赛”
活动党员业务知识电视大赛在郑州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8268-

出席活动的领导

8157-

活动现场

8162-

8182-

8190-

8256-

选手们在比赛中精神饱满、应答从容、互相配合、精彩纷呈。

8276-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副组长杜国政为三等奖获得者市教育局党建第二、九、三、一、七协作区代表颁奖。

8297-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为二等奖
获得者市教育局党建第五、八、六协作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8307-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为一等奖
获得者市教育局党建第四协作区代表颁奖。

  6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系统“迎七一 学·考·赛”活动党员业务知识电视大赛在郑州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本次大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教育电视台承办,来自我市教育系统各党建协作区推选的9支优胜代表队的27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国政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比赛试题内容在《组工干部应知应会读本》中随机选取,涵盖了中共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党的纪律等知识。选手们在比赛中精神饱满、应答从容、互相配合、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出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党建知识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据了解,郑州市教育系统“迎七一 学·考·赛”活动分为“学”、“考”、“赛”三个环节,“学”,即集中开展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大学习;“考”,即组织一场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大会考;“赛”,即举办市教育局党员业务电视知识大赛。通过举办全市教育系统“迎七一 学·考·赛”活动,旨在调动和激发我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解决工作中的政策不熟、业务不精、能力不足等问题,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推动党的建设,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