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刘鹏利一行看望慰问市中招办工作人员

2018年06月15日 18:51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222

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刘鹏利一行亲切慰问市中招办工作人员。

IMG_2685

王中立一行在中共郑州市纪委、郑州市监察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接谈室了解群众来访情况

IMG_2694

王中立一行在市教育局新闻办公室了解中招期间新闻发布情况

IMG_2678

王中立一行在新闻发布厅查看

IMG_2704

王中立一行在市中招办热线电话接听室慰问工作人员

6月15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一行来到郑州市中招办,看望慰问中招办工作人员,了解中招工作进展情况。

王中立一行分别来到市中招办中学组、中专组、综合组、市教育局新闻办公室以及中共郑州市纪委、郑州市监察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来访接谈室等,了解中招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群众来访接谈情况,并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在中招热线电话接听办公室,他详细了解每天接听咨询电话的数量和内容,王中立说,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咨询电话,切实为学生、家长解决遇到的问题。

市教育局领导张少亮、王海花等陪同慰问。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