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我市部分学校调研

2018年06月21日 16:42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了解学校文化建设2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到郑州48中调研

听取学校领导汇报1

王中立认真听取郑州48中校领导学校发展情况汇报

参观花蕾艺术社团7

王中立在学校花蕾艺术社团参观

参观水景坊社团5

王中立参观水景坊社团

校长宋大伟正在汇报学校情况 (1)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在郑州62中调研,图为该校校长宋大伟汇报学校发展情况。

校长宋大伟正在介绍学校整体改造情况

王中立听取学校整体改造情况介绍

局长王中立给学校发展提建设性要求

王中立给学校发展提建设性建议

1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郑州63中调研指导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郑州63中调研指导工作

2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向王中立汇报学校综合楼建设手续办理情况

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向王中立汇报学校综合楼建设手续办理情况

4郑州63中中层以上干部认真聆听局长关于学校发展的几点意见

召开座谈,郑州63中中层以上干部认真聆听王中立关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 郑州48中、郑州62中、郑州63中供稿)日前,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到郑州48中、郑州62中、郑州63中分别调研,了解各学校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指导学校快速发展。

在郑州48中,王中立首先听取了学校领导的汇报,对学校教育教学、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在郑州48中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王中立同工作室主持人刘军进行亲切交谈,他希望刘军要站的更高、看得更远,带动学校班主任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在参观学校创客空间,水景坊社团、艺轩书画社及花蕾艺术团后,王中立对郑州48中社团及美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王中立说,郑州48中搬迁至新校区短短6年,学校整体面貌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郑州62中学,王中立了解学校发展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听取了学校领导学校发展规划和整体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后,王中立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整体改造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中立说,学校在抓好教育教学的基础上,要全力加快推进整体改造进度,同时一定要确保师生安全,市教育局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促进学校提升办学品质,为广大师生创造优美安全的校园环境。

在郑州63中,王中立首先听取校长赵栋亮综合楼的手续办理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学校“无人机”和“无土栽培”创客等课程的开展情况,以及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及校园足球的发展现状,校本课程和社团课程的开设情况等。

随后,王中立走进学校书吧,与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王中立说,目前社会和家长对初中教育有了新要求,在民办初中数量不断增加、周边生源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我们要加强教师培训和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的提升,把提高教学成绩放在首位,要坚守学生的全面发展,保证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加强家校融合与合作,让家长更理解学校教育,多开校级、班级、分层次等多种形式的家长会。最后,王中立表示,市教育局会全力支持初中“新优质学校建设”,重视初中发展,初、高中一体化发展。


图/文: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