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9日 19:02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讲解员为大家讲述党的故事

讲解员为大家讲述党的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成员与党旗合影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人员与党旗合影

  “七一”前夕,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来到郑州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荥阳市“廉苑”,与市教育局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同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王中立一行在教育基地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丰富的图文资料和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件展示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和心灵接受了一次重要洗礼,党员同志们的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廉洁意识进一步提升。

  学习期间,王中立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希望同志们以党支部组织的这次有意义的党员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做一名讲政治、敢担当、干事业、讲廉洁的公务员”。


图/文: 吉朋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