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特殊孩子们运动场上自信飞扬,用心为祖国生日献礼

2018年09月28日 15: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校长孙建国宣布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秋季运动会开始

郑州市盲聋哑学校校长孙建国宣布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秋季运动会开始

盲孩子们奋力奔跑,一路向前冲

盲孩子们奋力奔跑,一路向前冲。

聋孩子飞出一球

聋孩子飞出一球

裁判员老师认真测量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裁判员老师认真测量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迎着朝阳,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向我们走来了。他们像太阳一样蓬勃,像鲜花一样绚烂。……”9月28日上午9时,随着校园广播的响起,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秋季运动会开始了。虽然盲孩子们的步伐不是那么的整齐,聋孩子的节奏不是那么的准确,但是他们带着满腔的热情与自信,走进了运动场。

操场上特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无论是跳远还是跳高,都在奋力一搏。田径场上,盲孩子也在聋生的带领下展开了百米竟跑;投掷区,聋孩子们在裁判员老师的指引下让实心球飞跃而起;孩子们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此次运动会,鼓励每一个孩子参与其中,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报名参加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目的就是让特殊孩子们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与自信。高三陈彦通同学说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表现出特殊孩子的自信与坚强,给祖国的生日献上贺礼。”

图/文: 盲聋哑学校 骆一飞 程维维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