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河南省体质调研组专家检查我市体质调研工作

2019年11月06日 18: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省调研组专家到郑师附小查看体质调研现场_1024_685_70

省体质调研组专家到郑师附小查看体质调研现场

2省调研组专家查看肺活量检测项目_1024_680_66

省体质调研组专家查看肺活量检测项目

4查看坐位体前屈检测项目_1024_680_70

查看坐位体前屈检测项目

5询问素质检测人员现场情况_1024_680_70

询问素质检测人员现场情况

6到主检室了解调研复测情况_1024_680_70

到主检室了解调研复测情况

11月5日上午,河南省体质调研组专家杨汴生、娄晓民对我市2019年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保健站副站长杨俊芬、郑师附小校长寇爽陪同检查。

专家组先后来到内科、血压、眼科、肺活量等科室以及素质测试现场,实地了解调研工作进行情况。专家组对我市调研现场学生有序测试、调研队员认真落实细则、操作规范等表示了肯定,叮嘱素质测试人员在学生做斜身引体、引体向上等项目时一定要做好保护,保障学生安全。专家组来到主检室,查看调研卡片的填写、每日复测情况,与主检人员座谈,交流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最后杨汴生、娄晓民表示,郑州市的学生体质调研工作组织有序,操作规范,保障措施得力,严格按照调研方案进行,值得肯定,希望郑州市调研组继续保持做法,把调研工作做好。

2019年郑州市体质调研工作由保健站具体落实。保健站精心组织,提前对调研队员进行了强化培训。一些专业检查项目如口腔、电脑验光、粪蛔虫卵检测等,提前与郑州市卫健委沟通,协调郑州市口腔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荥阳市疾控中心等部门进行技术、人员支持,确保了我市的体质健康调研质量。

图/文: 保健站 李然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