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激情飞扬秀英语 郑州47中举行2019年度英语风采大赛

2019年12月19日 14:1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中英双语主持

中英双语主持

%BD%DA%C4%BF2

美妙动听、震撼心灵的英文歌曲。

灰姑娘1

灰姑娘2

小王子

小红帽2

声情并茂、活灵活现的话剧演出。

4. 绘声绘色的配音表演

绘声绘色的配音表演

专注聆听的评委老师

专注聆听的评委老师

6. 细心核算分数的老师

细心核算分数的老师

7. 座无虚席的会场

座无虚席的会场

8. 英语教研组副组长王晓培作精彩点评

英语教研组副组长王晓培作精彩点评

9. 教务处副主任崔杨柳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教务处副主任崔杨柳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10. 国际部主任兼国际班主管主任张宏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国际部主任兼国际班主管主任张宏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11. 英语教研组组长王守璋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英语教研组组长王守璋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12.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全面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12月18日下午,郑州47中在校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度英语风采大赛。郑州47中工会主席刘鹏云、国际部主任兼国际班主管主任张宏、教务处副主任崔杨柳、团委副书记张亚杰、英语教研组长王守璋及副组长郝晓、王晓培,外籍教师代表、13组参赛选手、全体英语教师和部分班级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英语风采大赛由英语教研组和国际部共同参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班级推荐、年级初赛和校级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形式多样,有演讲、歌曲、短剧、话剧、配音等,学生可自由选择。在英语教研组各位老师的辛勤筹备和用心组织下,在中外教师的精心辅导下,经过历时一个月初赛的激烈角逐,13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英语风采大赛校级决赛。

比赛在双语主持人自信魅力的暖场词中拉开了序幕。从美妙动听、震撼心灵的英文歌曲到滔滔不绝、口齿伶俐的英语演讲,从声情并茂、活灵活现的话剧演出到幽默风趣、令人捧腹的短剧及有声有色、惟妙惟肖的配音表演,13组参赛选手都发挥出最高水平,充分展现了中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同学们地道的发音、自如的表达、流畅的语调、有效的互动皆展现出郑州47中学子才华横溢、自信大方的风采。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欢笑声和欢呼声。

比赛结束后,英语教研组副组长王晓培用流利的英语作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她简要概述了郑州47中英语风采大赛的发展历程,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风采大赛能够多多接触英语、体验多样的语言学习形式并发现语言的无限魅力。随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在热烈的颁奖环节后,2019年度郑州47中英语风采大赛顺利落下了帷幕。

据悉,郑州47中一年一度的英语风采大赛从最初单一的演讲形式逐渐融入了歌曲、戏剧、配音等丰富的演出形式,使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其中,感受语言学习的别样魅力。该赛事与五四演讲比赛并列成为学校的年度两大精品项目。

作为河南省首批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国际特色示范校,郑州47中秉持“切问近思、自能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培养“有理想、有责任、有激情、有理性,全面发展的现代中学生”为目标而不断创新办学模式,丰富办学内涵。学校积极创造条件,帮助学生尽可能多地从不同渠道、以不同形式接触和学习英语,亲身感受和直接体验语言及语言运用,发展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图/文: 郑州47中 徐思淼/李莹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