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开展2022年度民办幼儿园办学情况实地检查

2023年02月27日 10: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检查组听取汇报

2

查阅资料

为进一步规范郑东新区民办幼儿园办学行为,保证办学质量,推进郑东新区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于2023年2月21日至24日对全区民办幼儿园办学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年检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将持续进行三个月,本次为实地检查阶段,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档案、民主谈话、集中反馈等方式,对民办幼儿园的党建工作、安全管理、财务管理、教育教学、师生权益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重点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依法办学情况进行细致核查。从本年度检查情况来看,各民办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办学质量有明显的改善,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单位,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意见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实地检查,民办幼儿园认真总结了办学经验,梳理了现存问题,将不断规范办学行为、教学管理、安全管理。实地检查也为今后郑东新区民办教育的依法管理、科学引导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