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举行2024年中小学生跳绳比赛

2024年03月29日 15:4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跳绳比赛现场 

  3月28日,郑州经开区2024年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郑州经开区八一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由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主办,郑州经开区八一中学承办。共有全区38所学校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其中。比赛设初中、小学个人单摇赛和团体单摇赛。

  赛场上,场面火爆,一根根彩绳飞舞,选手们龙腾虎跃,激烈争夺,有的选手失误后迅速补救;而有的选手在同伴们的鼓舞声中愈战愈勇;有的选手则脸憋得通红,拼力一搏。

  谈及此次比赛,老师们深有感触:“本次比赛借助‘AI智慧体育’数字化设备助力,高科技的智能设备,让辖区各学校的小运动员们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身体。孩子们尽管年龄小,但训练有素、拼搏不止,这充分展示了郑州经开区校园阳光体育文化和中小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跳绳比赛已经在郑州经开区开展多年,积极带动了郑州经开区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意志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教会、勤练、常赛”的体育新课标理念,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用手中的跳绳勾勒出了郑州经开教育的美好画面。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