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4年03月29日 15:4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东新区举行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工作室揭牌仪式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助理乔健解读2024年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工作方案

河南最美教师、中原名师、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工作室导师王涛发言。

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工作室主持人崔榕泰做工作室介绍

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工作室成员郑合军做师德师风宣讲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郑东新区
教文体局局长助理乔健为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工作室揭牌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郑东新区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郑东新区文苑学校报告厅举行。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各学校师德工作负责人、2023年师德先进个人参加活动。

会议发布了郑东新区“楷模在身边”2024年度人物宣传片,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助理乔健对2024年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为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工作室揭牌,河南最美教师、中原名师、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工作室导师王涛为师德师风工作室送上寄语。随后,郑东新区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孙凤君、程倩、郑合军分别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讲。

长期以来,郑东新区广大教师扎根一线,默默耕耘,为建设教育强市作出了卓越贡献。他们中涌现出了许多师德高尚、行为世范的基层好教师,如郑州市首届教书育人楷模、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省模范教师、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孙凤君,以及郑州最美教师崔榕泰、程倩、李黎、程晓斐、郑合军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师德师风的真谛,成为了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

展望未来,郑东新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通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郑东新区还将积极探索师德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为教育强区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图/文: 郑东新区 穆海博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