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第二批教育国际化试点学校授牌暨交换生项目研讨会

2024年04月10日 14:0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静讲话。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宣外科科长王青萍主持会议

郑东新区第二批教育国际化试点学校授牌仪式

2024年教育国际化特色项目介绍

2024年教育国际化特色项目介绍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24年4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第二批教育国际化试点学校授牌暨交换生项目研讨会在龙湖金融岛东龙创鑫大厦召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静,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宣外科科长王青萍,40所教育国际化试点学校校(园)长及今年推出的四个教育国际化特色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青萍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2023年交换生项目掠影》,会议宣读了第二批教育国际化试点学校名单,公布了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了交换生项目选拔流程和条件,并为第二批次教育国际化试点学校进行了授牌。

会议对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国际交换生项目,首届豫港澳基础教育校长峰会暨2024年豫港澳姊妹学校系列比赛和交流活动,2024年暑假中英艺术文化国际交换生活动暨国乐大师方锦龙爱丁堡艺术节中国文化专场,西班牙皇马少年足球营、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简称:北威州)足球营四个教育国际化特色项目进行了解读和研讨。

白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首批交换生项目取得的圆满成功,并针对今年交换生项目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教育国际化交换生项目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探究交换生培养机制,推进教育国际化改革;三是要完善体系,常态化开展教育国际化交换生项目。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继续努力,科学谋划,规范管理,稳步推进教育国际化交换生项目,全面开启郑东新区教育国际化的加速键,助力郑东新区加快“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

图/文: 郑东新区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