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育督导室组织开展2019年幼儿园等级评估和复验工作

2019年04月19日 16:58 已有61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观看户外体能大循环_副本

观看户外体能大循环

实地查看办园条件_副本

实地查看办园条件

听取园长汇报和答辩_副本

听取园长汇报和答辩

4月15日——4月19日,管城区教育督导室分四个组对辖区3所幼儿园进行申报等级评估和13所满三年等级的幼儿园进行区级过程性督导检查。管城区督导室主任郭涛对督导评估情况进行了巡查。

每到一所幼儿园,督导评估组成员都认真察看园所建设、班级环创、区域游戏等硬件建设情况,听取园长工作汇报和答辩,并对幼儿园的园舍设备、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最后,根据综合情况,评估督导组对幼儿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郭涛在巡查中讲到,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评估,结合自身问题,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促使幼儿园不断向优质化、精细化发展,同时为5月份市级督导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图/文: 管城区 教体局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