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天 拥抱青春——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20:02 已有68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联谊活动现场 (1)

联谊活动现场

联谊活动现场 (2)

联谊活动现场

联谊活动现场 (3)

联谊活动现场

4月20日至21日,禹州白沙湖基地欢声笑语,一场由经开区教文体局和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遇见春天 拥抱青春”主题联谊活动正在上演。50多名青年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在最美人间的四月天,怀着美好的期许,参加了此次充满趣味的活动。

活动在破冰之旅“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她优雅大方,他幽默睿智;她活泼清新,他阳光开朗……简短的介绍让大家慢慢认识了彼此。到达基地后,经过趣味分组、团队风采展示、快乐跑等几个环节的互动,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相遇之初的尴尬早已烟消云散。晚上青年男女们还用心准备了一场晚会,用心互动、真诚交流、互帮互助,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活跃。

第二天,为了给大家更多交流的机会,重新进行了分组。在轻松愉悦的“小松鼠”和“送气球”趣味活动中,青年男女们在欢乐的竞争中各显其能,放下拘束,展现自己的魅力,绽放着属于自己的青春,也使联谊活动甜蜜升温。

此次活动是经开区教文体局工会针对青年教师社会接触面有限的实际情况,为单身青年教师搭建的一个高质量的交流互动平台,拓展单身教职工的交友范围,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帮助青年男女在健康有益的活动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寻找生活中的另一半。随后,教文体局工会将继续结合青年教职工的特点,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