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到大隗二初中调研学校基建工作

2019年05月22日 11:05 已有7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20730413n2x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深入现场进行调研

22073041fduj

张大龙在大隗二初中查看教师周转房建设情况

22073041r9mo (1)

张大龙对学校发展进行指导

5月21日,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新密市教体局副局长冯永伟、樊根亮一行到大隗二初中深入调研学校基建项目进行状况,了解建设进度,指导基建发展布局。新密市教体局计财科、大隗镇中心学校有关领导一同参与调研。

在大隗二初中,张大龙一行现场查看了教师周转房和学生寝室消防楼梯加盖建设情况,调研建设进度,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校校园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帮助学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大隗镇中心校和大隗二初中的领导在现场具体汇报了各基建项目情况,并表示,在郑州市教育局的支持下,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基建项目规划指导意见,保证各项目有序进展。

目前,新密市大隗二初中正积极按计划做好相关工作,以便工程项目尽早投入使用,服务教育教学,促进学校发展。

图/文: 新密市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