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教育体育局迎郑州市安全建设年专项督查组

2019年06月20日 18:40 已有73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防溺水”工作督导会

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防溺水”工作督导会召开。

2中原区政法委副书记李嘉炜汇报工作

中原区政法委副书记李嘉炜汇报工作

3郑州市政法委市直处处长罗东方

郑州市政法委市直处处长罗东方

4督导组到常庄水库实地查看

督导组到常庄水库实地查看

6月19日,郑州市安全建设年第一督查组,在郑州市政法委市直处处长罗东方的带领下,到中原区督导检查安全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上午9:00,“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暨‘防溺水’工作督导会”在中原区教育体育局会议室举行。

会上,中原区政法委副书记李嘉炜首先对全区及教育系统“安全建设年”暨“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督查组听取了区教体局、区农委、帝湖物业、区民政局、建设路分局、莲湖办事处等六个单位在开展“安全建设年”活动及防溺亡工作中的情况汇报,最后一一查看了各成员单位“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和“防溺亡工作”活动档案。

督查组对中原区“安全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成员单位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行动中所做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同时也提出了查思想、查作风、查实地、查单位、查成效“五查”建议,要求各单位结合中原区实际,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形成合力,齐抓共管,联防联动,确保安全。

会后,督查组到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实地查看校园周边及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到常庄水库查看安全防护设施设置、应急救援设备配备等情况。

中原区教体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扎实开展安全建设年活动,为学生平安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图/文: 中原区 高慧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