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督查重落实,全力护航开学季——惠济区教育局与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08月31日 11: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惠济区教育局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督查重落实,全力护航开学季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督查重落实,全力护航开学季。

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志强带队检查学校食堂安全工作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志强带队检查学校食堂安全工作

查看食堂公示,落实管理制度_调整大小

查看食堂公示信息,落实管理制度。

事无巨细,实行最严格的监管_调整大小

事无巨细,实行最严格的监管。

逐一排查,严防死守_调整大小

逐一排查,护航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8月25日至26日,惠济区教育局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全区17所学校(幼儿园)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学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由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志强带队,惠济区教育局后勤保障科科长李还朝、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科长李晟、惠济区教育局法制科副科长艾军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9所公办、8所民办共计17所学校进行开学前食堂情况督导检查。

联合检查组分别从食品经营许可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要求、原料管理、加工场所、设施设备、加工制作过程控制、餐用具清洗消毒、环境卫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方面对学校食堂进行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下发整改通知单,详列需要整改的内容并要求在开学前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抓严抓牢抓实。

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志强表示,“在开学前区教育局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督查,旨在为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学校食品安全检查一直是教育局的重点工作之一,开学后教育局还将开展全区学校秋季食品安全大检查、各单位互查等工作,实行最严格的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惠济区教育局将继续事无巨细,从严从紧落实‘四个最严’,保障好每一位师生在校饮食安全。”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