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武术合练竞赛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9年08月14日 09:00 已有76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各组组长与场馆具体负责人对接工作

各组组长与场馆具体负责人对接工作

1李伟建进行安排部署

李伟建进行安排部署

2李菲进行安排部署

李菲进行安排部署

3工作讨论

工作讨论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武术项目演练将于8月13日举行。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8月9日,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各组组长在中原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召开工作部署会。

上午各组组长与场馆具体负责人分别对接了水、电、网络、安保、消防等细节工作,确保竞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充分熟悉工作内容,高效协作完成合练。

当天下午,武术项目单项竞赛委员会副主任、郑州市体育局调研员李伟建,项目主管李菲就各功能室位置、应急预案、合练相关要求及岗位职责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大家根据各自的分工内容进行了讨论,对今后工作的圆满开展表了决心。

现场,李伟建再次进行工作动员,他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对大家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认可,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精准到位、严肃履责的要求。

对接工作和合练部署会议,确保了合练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细致高效的民族运动会服务工作明晰了方向,提升了业务水平。各组组长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有效的按照工作节点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既定目标,为民族运动会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中原区 高慧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