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颂师恩!郑州高新区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7:39 已有58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高新区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郑州高新区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学生手语操表演献礼教师节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学生手语操表演献礼教师节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讲话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讲话。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毅总结汇报教育工作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毅总结汇报教育工作。

尊师重教先进单位

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教育教学先进单位

教育教学先进单位2

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代表2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代表1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我看见一棵树,看见黄昏和日出,生命中有个你,总在我身边守护。”9月8日,郑州高新区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上,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学生用一首饱含感恩之情的手语操表演,献礼教师节。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孟溯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怀锋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主持。

大会回顾总结了郑州高新区近年来的教育工作,对在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张红军在讲话中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十年,高新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五育”并举,打造“高品质创新教育”品牌,不断改善提升师资力量,持续深化现代教育治理,并经受住了大战大考严峻挑战,交出了校园安全的合格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郑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优先发展的结果,是社会各界长期高度关注、倾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结果。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教育工作,张红军强调,要积极实施“教育强区”“人才兴区”战略,强力打造“学在高新”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提升教育质量这一核心,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着力办好义务教育,提升素质教育,做强高等教育。教师们要做崇高师德的践行者,做学高为师的探索者,做仁爱之师的示范者,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郑州高新区作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布局规划优先、学校建设优先、财政投入优先,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确保教育资源扩容增量,夯实教育发展基础。要持续推进全域教育智慧化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着力突出教育创新,加快推进教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开启高新教育新篇章。

图/文: 高新区 刘地 刘慧丽 刘泽林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