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三十人三十一足”绑腿跑赛收官

2019年09月10日 11:50 已有66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30名运动员步调整齐划一,奋力奔跑

30名运动员步调整齐划一,奋力奔跑

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为深入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掀起全区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潮。进一步培养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积极构建和谐校园、阳光校园,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9月6日上午,由上街区教体局主办,北大培文学校承办的上街区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三十人三十一足”绑腿跑比赛在北大培文学校举行,来自全区3所初中的近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操场上,每个参赛学校的30名运动员一字排开,他们肩并肩、手挽手、两两绑腿。“阳光伙伴!迎接挑战!”站在起跑线上,孩子们会齐声大喊几遍活动的口号,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在“一二、一二”的口令声中,选手们步调一致,好像一个人在进行50米冲刺。

赛后,同学们说,参加这次比赛,他们明白了,大家不仅是身体捆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心也捆在了一起”,发挥出了非常强的团队精神,所以,“学会合作,远比名次更重要”。

经过激烈的争夺,郑州市第二外国语中学荣获本次比赛冠军,他们将代表上街参加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三十人三十一足”绑腿跑比赛。

图/文: 上街区 陈华兵 雷君凡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