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督导评估组到惠济区进行省级示范园复验评估

2019年10月23日 19:56 已有56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问卷调查_调整大小

填写问卷调查

专家现场指导_调整大小

专家现场指导

实地查看3 区域游戏查看_调整大小

查看区域游戏

实地查看 黄河文化解说_调整大小

幼儿解说黄河文化

集中反馈 刘振民组长反馈意见_调整大小

集中反馈

为检验省级示范园发展情况,10月22日,河南省示范幼儿园督导评估组一行5人,在组长刘振民带领下,对惠济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省级示范园复验评估,郑州市督导室督学李勇、惠济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新芳、督导室主任朱松林、副主任金建平陪同参加。

评估组一行人,通过对幼儿家长的随机问卷调查、听取园长汇报、深入园所现场实地查看、走进课堂听课评课、查阅工作档案、区域游戏观察等多种形式,对幼儿园五年来的新发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和检查。随后,评估组专家进行了集中反馈,对惠济区实验幼儿园自2013年成功申报河南省示范幼儿园至今五年来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幼儿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惠济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新芳对评估组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要组织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对评估组提出的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分组归类,做好整改落实,保证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工作再上台阶;二要强化幼儿园办园行为规范、卫生保健、等专项督导和业务指导,发挥惠济区实验幼儿园示范引领作用,保证全区学前教育内涵发展;三要以整改落实为契机,举一反三找症结,通过惠济区实验幼儿园标兵式发展,以点带面,推动惠济区学前教育发展提档升级。

今后,惠济区教体局将从以上三个方面入手,促进惠济区学前教育新发展。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