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剑锋调研校外民办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17:08 已有90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_7299_调整大小

惠济区副区长郭剑锋实地查看并听取各培训机构负责人汇报

DSC_7208_调整大小

郭剑锋实地查看并听取各培训机构负责人汇报

DSC_7245_调整大小

郭剑锋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各培训机构负责人汇报

36107266_调整大小

召开联席会

11月27日,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剑锋在惠济区政府办副主任潘海燕,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副局长杨志强的陪同下,对辖区内的民办培训机构的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郭剑锋一行先后来到西斯达外语培训学校、豫升数理化培训学校、尚音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培训机构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各培训机构负责人相关工作的汇报,了解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郭剑锋对各培训机构在此次创文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郭剑锋组织惠济区教体局、住建局及各镇(办)主管教育的负责人召开了联席会。会上,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通报了各培训机构在此次创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就进一步做好校外民办培训机构治理工作,郭剑锋强调,培训机构治理事关广大家长和学生权益,是社会广泛关注的民生热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广大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二要进一步强化尽职履责,合力攻坚克难,既要结合部门职能落实督查管理,也要依法依规开展联合执法,净化培训市场,规范培训行为;三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加大培训机构周边环境整治,确保全区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