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体局召开民办中小学规范管理及安全工作专题会

2019年12月27日 11:25 已有52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牟县民办中小学规范管理及安全工作专题会

中牟县教体局召开民办中小学规范管理及安全工作专题会

安全科科长赵彦刚通报校园安全情况

中牟县教体局安全科科长赵彦刚通报校园安全情况

职教科科长李海松宣读郑州市教育局文件

中牟县教体局职教科科长李海松宣读郑州市教育局文件

副局长刘胜平讲话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刘胜平讲话

查看餐厅管理

查看餐厅管理

查看校园安全

查看校园安全

12月25日上午,中牟县教体局在中牟县求实中学召开中牟县民办中小学规范管理及安全工作专题会,各民办中小学学校校长、安全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求实中学校长就学校门卫、餐饮、寝室及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做典型发言。中牟县教体局安全科科长赵彦刚通报了前段时间校园及周边安全督导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做进一步的强调和安排。中牟县教体局职教科科长李海松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民办学校规范化管理的通知》和《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办学信用管理的通知》。

最后,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刘胜平对民办学校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教育,确保师生生命及学校财产安全;第二,进一步增强规范办学意识,强化日常管理,推进民办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常态化规范化;第三,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强化制度建设,推动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协调发展。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中牟县求实中学的校园、餐厅、宿舍等管理情况及上课情况。

图/文: 中牟县 教体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