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啦啦操舞蹈队在河南省“我爱中国年”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

2024年01月15日 16: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八中啦啦操舞蹈队登上河南广播电视台春晚舞台

孩子们曼妙的舞姿

郑州八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1月14日,郑州八中啦啦操舞蹈队登上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我爱中国年”2024年春节联欢会运动操舞专场的舞台。

  春节承载了中国传统文化和民族灵魂寄托,它代表着中国灿烂的一面。运动操舞是一项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本次演出,郑州八中啦啦操舞蹈队带来了一曲《白鸽颂》,孩子们化身一只只圣洁的白鸽,表达积极向上,追求和平、团结的愿望,孩子们的精彩演出,不仅为大家打造了一场视觉舞台盛宴,也展现出了郑州八中学子的艺术风采。

  据悉,郑州八中啦啦操舞蹈社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学校“根文化”教育思想引领下,注重学生人格教育,以五育融合为茎,以全面发展为果,加强体育、升华美育,在学校的校园艺术节展演活动、社团文化节活动等上都有较为亮眼的表现,也曾参加过全国以及省市各项比赛,获得过丰硕的战绩。

  啦啦操舞蹈社团,重视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以“阳光、自信、活力、向上”为口号,以“培养合作、向善”的优秀少年为目标。 2023年,郑州八中被评为郑州市啦啦操传统项目学校,啦啦操舞蹈社团作为郑州市体育艺术文化节的金牌项目受到了学生的高度好评。

图/文: 郑州8中 毛慧敏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