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5中迎接2018年度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复核组检查

2019年01月17日 17:14 已有82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考核组领导莅临郑州45中

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考核组领导莅临郑州45中

郑州市综治办副主任张伯东对本次平安单位复核程序和要求进行说明

郑州市综治办副主任张伯东对本次平安单位复核程序和要求进行说明

45中校长柴珍珠做学校平安单位创建方面的工作汇报

郑州45中校长柴珍珠做学校平安单位创建方面的工作汇报

检查学校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档案材料

检查学校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档案材料

45中平安单位创建材料得到考核组领导一致好评

郑州45中平安单位创建材料得到考核组领导一致好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和信访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1月16日下午,郑州市综治办副主任张伯东、县区处处长李宏斌等领导,到郑州45中进行“2018年度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创建示范单位”复核检查。

  座谈会上,郑州45中校长柴珍珠对学校的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表示,2018年以来,郑州45中在市委、市政府和教育部门正确领导下,以平安建设、构建安全文明校园为抓手,积极落实《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要点,始终把平安建设放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完善学校综合治理网络机构,实行“一岗双责”制度,细化安全工作责任,建立和完善了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管理制度和奖惩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积极落实六员进校园工作,做好反恐防爆和消防演练,教育教学秩序良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洁安宁,平安问卷调查师生满意率100%,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安静、和谐、健康、安全的良好学习环境,为创建平安校园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检查组成员对学校平安建设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一岗双责”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六员”进校园工作、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情况、信访稳定教育平台使用、反邪教教育、平安建设志愿者服务及学校安全教育教学落实情况和平安建设知识培训情况等档案资料进行了验收。

  检查组领导对郑州45中完善的安全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详实的安全档案资料、多样安全教育宣传形式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平安建设硬件投入、扎实有效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等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郑州45中能够把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平安建设创建中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长柴珍珠对检查组高屋建瓴的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以这次平安单位复核工作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环境!

图/文: 郑州45中 杨晓宇 张琳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