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市教科所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年02月07日 11:2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教科所党支部副书记王艳荣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市教科所党支部副书记王艳荣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市教科所副所长王旸部署新学期业务工作。

市教科所副所长王旸部署新学期业务工作

市教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五敏总结讲话。

市教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五敏总结讲话。

新的征程,新的希望。2023年新学期如约而至,为提前谋划工作,使全体教研员笃定信心,朝着既定目标勇毅前行,2月6日上午,市教科所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研员参会,副所长来松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市教科所党支部副书记王艳荣首先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她表示,新的学期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对教育科研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保持教育科研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党建促所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体教研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市教科所副所长王旸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2023年工作要点》,详细解读了32条工作安排,他要求各位教研员在工作中时刻以教育局年度工作要点把舵领航,统一思想,严格落实“三标”,做到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王旸还就市教科所2023上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周密部署,他鼓舞各位教研员加强学习,树立“稳常规、抓重点、创精品”的工作思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市教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五敏总结讲话强调,新学期要树立政治意识、超前意识、精品意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全所上下要笃定信心、稳中求进,提前谋划、铸就品牌,团结一致、共同实现新学期工作目标。

图/文: 教科所 陈晨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