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齐奋发,实干谱新篇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正式开启新学期工作

2023年02月07日 17: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U7A2676_好压看图_副本_副本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工会,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IU7A2750_好压看图_副本

IU7A2775_好压看图_副本_副本

校长王瑞向老师们解读新学期工作计划

IU7A2819_好压看图_副本

IU7A2840_好压看图_副本

教师代表曹群、党茹与学校签订相关承诺书。

2月6日上午,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工会。会上,紧锣密鼓地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各位校级领导先后向老师们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2023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安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文明创建和师德师风师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进行了廉洁提醒。

校长王瑞向老师们解读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计划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持续强化党建工作,筑牢学校发展基础”“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努力让每个师生出彩”“全力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助力学校工作有序开展”。

据介绍,2023年上学期,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将围绕“高质量、高温暖、增值型、全能型”(两高两型)学校建设,深化育人方式转型,发挥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国家级示范校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和学校多样化发展,强化“科技+体育”办学特色,进一步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落实新课程新教材实施,推进选课走班工作,加快数字化转型,推进综合素质评价,组织高品质的科技创新活动,构建起多方共赢的命运共同体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体系。

会上还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教工依法执教、廉洁自律承诺书》和《安全责任承诺书》,曹群、党茹两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到主席台上进行了签订。据悉,每个学期伊始,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都以签订承诺书的方式提醒全体老师信守依法执教、廉洁自律的承诺,牢记安全责任,以阳光、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将牢牢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努力奋发,用实干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文: 郑州2中 孟文军 陈虹羽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