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跨出新一步 迈向新征程

2023年02月08日 14: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八(1)班郑舒涵进行国旗下演讲

八(1)班郑舒涵进行国旗下演讲

3受表彰学生合影留念

受表彰学生合影留念

4各班代表将同学们的愿望投入时光信箱

各班代表将同学们的愿望投入时光信箱

5同学们在心愿墙上写下心愿

同学们在心愿墙上写下心愿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郑州57中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6日下午,全校师生准时在操场上集结完毕,举行本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八(1)班郑舒涵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与其惴惴不安,不如即刻开始发奋努力,给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从今天开始,每天努力一点,在对的路上,勇往直前!网课期间的困难重重是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双重考验,但信心和勇气使我们一起度过难关。英语教师孟姝怡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用自己的努力去创造着平凡人生中的每一个不平凡时刻,成为自己的英雄。

       会议宣读了上学期勤学标兵、优秀团员和学生会先进工作者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希望。前期,学校以班为单位收集了同学们的新学期愿望并制作了愿望单。开学典礼上,各班代表将写有全体同学新学期心愿的愿望单投入时光信箱。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一定会在期末再次打开时光信箱的时候,振臂高呼:“我,做到了!”

       郑州57中教育集团校长孙岩梅对网课期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期望:希望同学们确定好新征程的方向,制定好新学期的目标,在专注中心无旁骛,提升自我;在自律中强身健体,好好学习;在一份好心情中做情绪的主人,以积极向上的节奏一步步向梦想靠近。

       在响亮的校歌声中,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新学期已经来临,全校师生将紧随未来教育的节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诚信质朴,团结友善,坚定志向,热爱学习的郑州57中人!

图/文: 郑州57中 吉杰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