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识 乘势前行 郑州12中教职工新学期共奋进

2023年02月07日 16:5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 1

郑州12中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图片 2

郑州12中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图片 3

郑州12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凝聚共识

图片 4

郑州12中校长孟天义讲授“行”的策略

图片 5(1)

中层以上干部走班参加“开学第一课”

人勤春来早,实干启新程,我们送走了疫情下勇毅前行的2022,迎来了激荡着梦想希望的2023。

为明确本学年的教育教学任务和方向,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激发教育教学热情,郑州12中在“行”文化的引领下,高标准、细把控,布置开展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务实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确保全面发力,快速起步。

干部“开学第一课” 提能力定方向

2月2日,郑州12中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会上集体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领导干部上下一心、凝聚共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前行。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踔厉奋进,实现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校长孟天义从抓落实提能力、抓教学促可见、抓规范促提升、抓安全保稳定、抓创新亮品牌五个方面和中层干部进行交流。各处室负责人就部门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对照新学期工作提思路,谈问题,谋规划,求发展,推动了部门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

行政后勤工作会 收紧安全这条弦

2月4日,郑州12中召开行政及三保人员工作会议,副校长黄玉杰以行、度、为、效四个关键字,提纲挈领解读了服务工作艺术,同时要求行政及三保人员在工作中高标准树立规矩意识、标准意识、服务意识、底线意识和成长意识,严守安全底线,居安思危,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校园安全。

全体教职工会 校长讲授“行”的策略

四季更迭,新岁可期。2月6日,郑州十二中教职工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齐聚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校长孟天义围绕学校“行”文化,从问题意识、目标导向、过程创新、效果呈现四个方面,以精准防控保障教学、克服困难高标做好省艺术高考考务工作、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成效显著等具体事例详细阐述学校“行”文化的内涵与具体实践,既有宏观理论指导,又有微观实践操作。同时他还激励全体教职工,2023年,要在激情与温暖中,在思考与改变中,立足高品质、突破新高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踔厉奋发、铆足干劲、乘势而上、不断提升。

干部巡视 师生快速进入状态

2月6日晚7:15,校长孟天义、党委书记陈立新带领中层以上干部走班参加了“开学第一课”。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精彩呈现,除了回顾线上教学期间学生成长经历和开学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以外,班主任们还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警示、告诫、教育学生,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健康平安,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深耕厚植春当首,踔力奋发行为先。开学平安,平安开学,周密的准备和严格落实,不仅激发了郑州12中人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更为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图/文: 郑州12中 李飞雪/魏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