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迎接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2023年02月20日 15: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DSC01307 (2)

督导组组长高志宏对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介绍说明

fef454c16c1da612fd3d001673d5ed7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

DSC01388 (2)

督导组调研心理咨询室

DSC01397 (2)

高志宏一行调研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新校区

       2月17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办公室高志宏一行走进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等校领导进行接待并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组长高志宏首先对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介绍说明。高志宏一行听取了张天佑关于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五高在教学安排、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卫生、餐食供应、心理健康教育、风险研判应对等方面的自查情况,整改情况。

       随后,高志宏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餐厅、宿舍、校医室、物资储备间、田径场、各年级教室、心理咨询室等情况,并与五高心理老师刘俊涛进行了充分交流。高志宏对五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希望在教法、深浅度的把握上进一步调整优化,大胆执教、不断提升心理教育水平,注重学生心理素养的评价与健康心理习惯的养成教育。

       高志宏一行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对郑州五高开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处室工作职责明确,落实到位,校园卫生干净整洁,心理健康教育到位,真正做到了精细化管理。

       本次督导检查注重实效,有利于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张天佑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郑州五高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把握新形势,着眼长远,扎实推进学校的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郑州5中 刘畅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