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展谱新篇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研讨会

2023年02月21日 09:5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高一年级长张龙梅老师做汇报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研讨会

学校校长董慧蕴讲话

学校校长董慧蕴讲话

为促进交流、分享经验,打造学校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进一步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品质,2月19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在学校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以“五育融合人为本,全面发展谱新篇”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学校政教处副主任钟明磊主持,会议在校长董慧蕴对全体班主任的称赞、感谢和期许中拉开帷幕。高一、高二、高三年级的三位年级长发言。高一年级长张龙梅老师就“‘育’见美好,筑梦笃行”着重谈了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措施;高二年级长苏峰老师用具体事例展示了常规工作如何做实做细,并强调了德育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高三年级长申海伟老师立足以生为本,全面发展的育人思路,畅谈了对临近高考的毕业班学生进行科学指导,于细节之处体现爱的教育理念和工作思路。

各个年级的优秀班主任代表祝囡囡、杨蓉、张妮娃三位老师就班级管理分别从“养成教育、价值观引导、赢在细节”这几个方面,依据不同年级的班级工作重点做分享发言。两个小时的汇报交流之后,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老师们交流心得、分享经验、畅谈感想、笑迎收获。

最后,副校长孟慧娟发言,她提出“小胜靠智,大胜靠德”的职业理念,并用“临之以庄、持之以诚、安之以公、导之以全”16字对本次研讨会做了全面总结。

本次研讨会在交流中促成长,为该校班主任工作在正确、规范、高效的轨道上稳步前行提供强力保障。

图/文: 扶轮外语 张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